当前位置: 首页 >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> 徐学俊
徐学俊

徐学俊

教授
所在医院: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消化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徐学俊,男,长期在临床前列工作,现任门诊部主任,中华医学会会员,济宁医学院兼职教授。诊治病人数万人次,参与全国性的学术交流百余次,能及时掌握传染病领域新技术与新理论,擅长乙型肝炎等常见传染病的诊疗。1999年在鲁西南地区率先开展“人工肝支持疗法治疗重型肝炎”的技术,取得良好的效果。2004年被推举为“全国血液净化人工肝支持治疗攻关协作组”全国委员。发表论文20余篇,主持参与科研6项,出版专业书籍6部。被评为省、市两级青年岗位能手,被聘为《河北中医杂志》特邀主编。
徐学俊,男,长期在临床前列工作,现任门诊部主任,中华医学会会员,济宁医学院兼职教授。诊治病人数万人次,参与全国性的学术交流百余次,能及时掌握传染病领域新技术与新理论,擅长乙型肝炎等常见传染病的诊疗。1999年在鲁西南地区率先开展“人工肝支持疗法治疗重型肝炎”的技术,取得良好的效果。2004年被推举为“全国血液净化人工肝支持治疗攻关协作组”全国委员。发表论文20余篇,主持参与科研6项,出版专业书籍6部。被评为省、市两级青年岗位能手,被聘为《河北中医杂志》特邀主编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乙型肝炎等常见传染病的诊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