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> 陈合民
陈合民

陈合民

副主任医师 院士
所在医院: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消化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陈合民,男,副主任医师,1966年生,大学本科,病区副主任,中共党员。1988年7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,1988年8月至今一直在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工作。1995年在上海市传染病医院进修学习,1997年获得“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十佳标兵”的光荣称号,2007年1月被聘为济宁医学院传染病学兼职副教授。参加工作以来,共发表论文11篇,参与编写著作7部,市级科研项目一项。擅长慢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腹水、重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。
陈合民,男,副主任医师,1966年生,大学本科,病区副主任,中共党员。1988年7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,1988年8月至今一直在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工作。1995年在上海市传染病医院进修学习,1997年获得“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十佳标兵”的光荣称号,2007年1月被聘为济宁医学院传染病学兼职副教授。参加工作以来,共发表论文11篇,参与编写著作7部,市级科研项目一项。擅长慢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腹水、重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慢性乙型肝炎、乙肝肝硬化腹水、重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