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> 侯春生
侯春生

侯春生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济宁市传染病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消化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侯春生,男,硕士研究生,副主任医师,副院长,济宁市感染病专业委员会、消化和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。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,研究方向为慢性肝炎和重肝的发病机理与防治。曾在北京佑安医院进修学习一年。在慢性乙肝的个性化抗病毒治疗和重肝的抢救方面具有个人专长,取得良好的疗效。共主持参加10余项科研课题,发表国内、省级论文20余篇,参编著作2部。擅长各型肝炎、重肝的诊断与治疗。
侯春生,男,硕士研究生,副主任医师,副院长,济宁市感染病专业委员会、消化和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。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,研究方向为慢性肝炎和重肝的发病机理与防治。曾在北京佑安医院进修学习一年。在慢性乙肝的个性化抗病毒治疗和重肝的抢救方面具有个人专长,取得良好的疗效。共主持参加10余项科研课题,发表国内、省级论文20余篇,参编著作2部。擅长各型肝炎、重肝的诊断与治疗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型肝炎、重肝的诊断与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